卷耳鱼(闭关成仙)

沉迷追星,追星使我快乐!!!

我有个要命的做梦技能(一)


         “咔哒,咔哒”时间穿梭过曲折回环的空间漠然前行,死寂将感知无限的拉长放大。角落蛛网悄然波动,捕捉到一丝丝细微的声响,或轻或重。 突然黑雾散尽,刺眼的灯光强势的逼迫着康凯后退,退回到之前的黑暗中。
        我,这是在哪?“喂!”尖锐的女声穿透了康凯的耳膜,康凯转身低声说了句抱歉,在女子的怒瞪下离去。
         漫无目的、似又朝着既定的轨迹,拿了盒酸奶,脚步停驻在“花团锦簇”的巧克力区,康凯皱了皱眉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,我不是在等…,等…谁?
         一只手突然搭上了康凯的肩膀,肢体的接触打断了康凯的思索,抬头的一瞬虚化破碎的空间瞬间凝实,可惜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康凯并没有发现这一点,否则未来的轨迹将会发生巨大的偏转。
         碰,额角狠狠的撞上车窗,剧烈的疼痛把康凯拉出梦境,想要抬手揉一揉,却发现手上多了个酸奶,康凯可以确定睡前手上什么都没有的,难道是梦?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康凯想明白,又出现一件离奇的事,眼前不停的闪现着一个红色的标志,违规。眼球上并没有多什么,视线范围内也没有类似的东西,即便是闭上了眼也依旧会在眼前闪烁,康凯慌了,他总感觉这个东西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,而且这个改变不会是朝着好的方向。

评论

热度(2)